全省农机跨区作业出征仪式在邳州举行

2023-05-05 浏览次数:
字号:
分享:

4月25日上午,全省农机跨区作业出征仪式在邳州举行。省农业农村厅一级巡视员沈毅、徐州市副市长钟卫华、徐州市农业农村局局长黄浩、邳州市副市长董国强、邳州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周宁及邳州市200余名农机手参加此次出征仪式。

出征仪式现场,一排排现代化联合收割机组成的队伍整齐排列,蓄势待发。现场为出征的农机跨区作业队进行了授旗,向出征农机手代表赠送了慰问品,企业代表就跨区作业服务保障做了表态发言。为做好农机跨区作业,邳州市农业农村局3月份初深入镇、村开展农机送检下乡及农机安全生产宣传活动,确保机具性能,提升农机手安全生产意识。4月初开始向农机手免费发放了《联合收割机插秧机跨区作业证》,确保本次农机跨区作业安全顺利。出征仪式结束后,活动代表现场观摩了农机新装备展示演示。

今年,邳州市将有2000余台收割机参加跨区作业,将分批次开赴四川、云南、湖北、安徽等地跨区作业。联合收割机跨区作业的开展,既有效提高了农机利用率,又促进了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为邳州市农机化事业的发展提供了装备支撑。


来源:徐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