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开展船东船长安全生产教育培训

2023-06-01 浏览次数:
字号:
分享:

5月30日,江苏省渔业互助保险协会连云港市办事处、连云港市海洋与渔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等多部门在赣榆区青口镇下口村开展了2023年首期海洋渔业船东船长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各乡镇相关负责人、渔民船东船长100余人参加。

培训中,工作人员通过宣讲与观看事故案例相结合的方式,重点从渔业安全生产形势、渔业互助保险政策、“渔港通APP”使用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地讲解,并向渔民传授了渔船规避潜在安全风险的技巧及突发险情下的自救要领。同时与渔民强调,出海前要做好渔船自身安全隐患排查,及时填报渔船进出港报告、渔捞日志和转载日志等。

下一步,连云港市将扎实开展渔业安全生产宣传、培训、排查、整治等系列活动,切实提高渔业从业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责任意识,打造人人重视渔业安全生产、人人遵守渔业安全规则的浓厚氛围,全力保障连云港市渔业安全形势稳定向好。


来源:连云港市海洋与渔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