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机化服务站组织召开高素质农民培育农机合作组织带头人培训工作座谈会

2023-06-01 浏览次数:
字号:
分享:

5月26日,为切实做好2023年高素质农民培育农机合作组织带头人培训工作,研究落实农机化教育培训相关工作,省农机化服务站在常州市组织召开高素质农民培育农机合作组织带头人培训工作和农机化教育培训工作调研座谈会,承担2023年高素质农民培育农机合作组织带头人培训任务的6家院校、科研院所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601170927.jpg

座谈会总结交流了高素质农民培育项目农机合作组织带头人培训工作,明确了2023年高素质农民培育项目实施要求,进一步完善了全省农机化教育培训工作调研方案,从培训政策情况、培训体系建设现状、培训工作开展情况和业绩成果、培训师资队伍建设情况、培训需求情况等方面开展调研,为我省农机强省建设出谋划策。

来源:省农机化服务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