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举办渔业安全生产知识竞赛

2024-01-31 浏览次数:
字号:
分享:


      1月25日,连云港市渔业安全生产知识竞赛活动在连云区成功举办。江苏省渔业互助保险协会副秘书长崔岩应邀出席。连云港市海洋与渔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张长春出席并讲话。


       此次竞赛由江苏省渔业互助保险协会主办,连云港市海洋与渔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协办,来自全市7支队伍21人参加。此次竞赛活动主要围绕渔业安全执法和渔业互保日常工作主题,分理论知识和安全隐患排查竞答两个环节,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竞赛现场,各代表队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沉着应对、踊跃抢答,展现出他们的渔业安全生产知识储备、团队协作和反应速度。


 


      经过几个轮回的激烈角逐,最终连云区带表队凭借出色的表现荣获此次比赛团体一等奖,赣榆区表队和灌云县代表队获得团体二等奖,连云港市支队和灌南县代表队获得团体三等奖。他们不仅获得了荣誉,更重要的是通过比赛提升了自身的渔业安全生产知识,为保障渔民的生命财产安全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江苏渔港监督局连云港分局、连云港市农业农村局、连云港市海洋与渔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各县区农业农村部门、渔业互助保险协会办事处有关单位领导现场观摩活动。 

 

                                                                                       

 

作者:胡健波 来源:连云港市农业农村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