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抓不懈 筑牢“海上防线”—— 常熟市召开2024年度海洋渔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24-02-22 浏览次数:
字号:
分享:

2024年2月19日,常熟市在碧溪街道浒浦渔业社区召开海洋渔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市农业农村局、碧溪街道相关渔业管理单位负责人及市海洋渔船船东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近期省、市各级关于海洋渔业安全生产工作的文件精神,对2023年度全市海洋渔业安全生产情况进行总结,并对2024年工作重点做了部署。会议强调,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责任明确落实;在技术上加强交流,增强实干本领;在行动上统一规范,合规安全生产。会议要求,一要落实渔船“网格化”,落实“出海编组,定人联船”;二要落实出海人员“专业化”,全员必须持证上岗,各船职务船员必须满足标准;三要落实隐患排查“常态化”,船舶日常做好自查,做到隐患不排除,坚决不出海。

春节前,苏州市农业农村局、常熟市农业农村局、常熟市碧溪街道相关负责人前往启东市吕四渔港对常熟籍海洋渔船进行了安全生产检查。2024年,常熟市将继续保持历年传统,从严、从实、从细做好海洋渔业安全生产工作,坚决守牢渔业安全生产的底线。


来源:常熟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