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获得江苏省第八批土壤普查技术领队和质量检查员资格人员名单的通知

2023-10-19 浏览次数:
字号:
分享:

苏土壤普查办〔2023〕24号

各市、县(市、区)土壤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各有关单位:

近期我省组织开展了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外业调查采样技术培训,现将通过考核,获得江苏省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外业调查采样技术领队、质量检查员资格的人员名单及编号予以公布(见附件)。

土壤普查外业调查采样技术领队和质量检查员需持证上岗,持证人不能同时担任两个以上(含两个)调查采样队的技术领队或质量检查员。持证人应严格按照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相关技术规程规范等要求开展相关工作,不按规定操作导致重大质量问题的,江苏省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有权取消其技术领队、质量检查员资格。证书由省土壤普查办统一制发,为不影响调查采样工作,已获得国家和省土壤普查办技术领队、质量检查员资格的,在证书颁发前可视为持证上岗。

各地土壤普查办应根据要求,加强对本地开展外业工作的技术领队、质量检查员管理。省土壤普查办将把各地管理情况作为省级检查督查重要内容。

附件:江苏省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外业调查采样技术领队质量检查员名单及证书编号(第八批)

附件.doc

江苏省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10月18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