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质控专家来连云港开展盐碱地详查调查采样质控工作

2024-03-21 浏览次数:
字号:
分享:

3月11日,我省外业调查采样质控专家宋修超老师一行,赴连云港市开展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盐碱地详查省级质控和技术指导工作,市土壤普查办、市级质控人员以及海州区土壤普查办与县级质控人员参加。

省质控专家一行首先前往海州区外业调查采样现场,从盐碱地调查采样选点、样品采集、信息填报等多个方面进行现场质控与技术指导,并按照省技术规范检查了采样队的土钻样品的采集工作。针对土钻样品采集过程中的技术要点和质控关键进行了详细讲解,就采样过程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分析、探究并提出改进意见。

本次省质控专家的现场质控与技术指导为做好我市第三次土壤普查盐碱地详查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下一步,市土壤普查办将严格按照国家及省有关文件要求继续做好盐碱地详查工作,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