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徐缨现场调研全省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工作

2024-03-27 浏览次数:
字号:
分享:

3月20日,江苏省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领导小组组长、副省长徐缨一行在南京市现场调研指导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刘建,省农业农村厅厅长季辉,省土壤普查办主任巫建华同志陪同调研。

徐缨首先至南京市浦口区桥林街道马骡圩村,深入田间一线,零距离了解剖面点调查采样。然后,走进位于浦口区南京国家农创园的土壤普查实验室,现场考察样品制备、流转、检测工作,并观看了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工作平台的演示。

目前,江苏省土壤普查各项工作进展良好,调查采样进度达99%,样品制备进度达90%,样品检测进度为20%。调研中,徐缨强调,全省土壤普查工作要按照国家总体部署,一如既往、扎实有效地加以推进。要确保进度、确保质量,按期高质地完成普查任务。下一步要重视普查成果的编制,力求普查成果有效有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